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不同意女儿婚事 将其男友刺伤后潜逃(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4日03:01
小宋躺在病床上,年迈的爷爷很是无奈 快报记者 是钟寅 摄
小宋躺在病床上,年迈的爷爷很是无奈 快报记者 是钟寅 摄

  棒打鸳鸯本不该,酿成血案让人叹:淮安小伙子小宋与女友相识一年多,已经开始谈婚论嫁,可女孩的父亲一直没同意这桩婚事。前天晚上,他和女孩在出租屋里被“准岳父”发现,大动肝火的“准岳父”和小宋动起手来。结果,小宋后背被刺中一刀,目前仍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前天晚上8点多,鼓楼区育才公寓一幢居民楼下,一名小伙子倒在地上,背部血流如注,在他身旁的一名手持尖刀的中年男子神色紧张,之后拔腿就跑,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受伤的小伙子送往南医大二附院抢救。医生检查发现,小伙子的伤口虽然只有4厘米长,但伤口较深,鲜血直往外流,可能已经伤及肺叶。

  一名陪同前来的老乡透露,受伤的小伙子姓宋,是淮安市洪泽县人,而行凶的中年人说起来也不是外人,正是小宋女友小黄的父亲。“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好说好讲啊!怎么能用刀子捅人呢?”“准岳父”对小伙子痛下毒手,让同乡非常不解,但小伙子已经疼得说不出话,因此记者无法了解到事发的细节。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南医大二附院,小宋还躺在胸外科的病床上,双眼紧闭,身上插着输液管、氧气管,他的爷爷、伯父都已来到医院。小宋的爷爷看着孙子心疼不已,“谁家的儿女不是心头肉啊!有话就不能好好说吗?”老人家表示,在今年过年时就看过孙子的女友小黄,对方也是淮安人,家人对女孩的印象都很好。他回忆,当时女孩就隐约透露过,自己的父亲不赞成这桩婚事,老人当时还劝女孩,长辈的意见值得参考,但感情的事情主要还是靠自己把握。之后,他再没听女孩说过父亲反对的事情。谈及孙子的伤情,小宋的爷爷表示,小黄父亲如此冲动的行为,让他们都很意外。据了解,目前小宋治病已经花费了近6000元。

  说话间,小宋悠悠醒来,说话仍然非常无力。“被她爸扇了两巴掌后,我又被捅了一刀。”小宋称,自己在去年年底认识了女友小黄,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今年年初就确定恋爱关系。两人交往期间,小宋也知道小黄的父亲反对,主要是嫌弃自己只有初中学历,又没有一技之长,担心女儿以后会受苦。小宋说自己为此还下了决心,8月份离开南京去上海学习电焊,为的就是能得到“准岳父”的认可。

  可事情的进展却不顺利,黄父的态度依然没有转变。十几天前,小宋休假回到南京,就住在女友位于育才公寓的住处。这消息不知怎么就被黄父知道了,事发当晚,黄父怒气冲冲地来到女儿住的出租屋,见到小宋就开骂,两人随之发生了争吵,拉扯间黄父给了小宋两个耳光,之后又拿起身后一根棍子就往他身上打,小宋不敢反抗,也害怕再冲突下去会和黄父闹僵。于是准备离开。可刚出门,黄父追了出来,举刀对着他的后背就刺,小宋来不及躲闪,倒在了血泊中。

  现在,躺在病床上的小宋有些为难,一方面自己想追究行凶者的责任,另一方面又要顾及女友的感受。“昨天,我女朋友陪我过来的时候一直在哭,她觉得对不起我!”小宋说完这句话,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目前,行凶者仍然在逃,鼓楼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快报记者 是钟寅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