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焊工师傅只身与藏獒搏斗10分钟 全身伤20余处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4日03:34

  焊工师傅只身斗藏獒10分钟伤20余处

  “昨天晚上7点多钟,我准备去水龙头旁边洗下皮鞋。没想到被公司养的藏獒‘金毛’给咬了,我用右手掐它脖子,它就咬我右手;用左手去掐,它又咬我左手。”12月12日,躺在长沙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病床上的陈建平指着身上大大小小20多处伤口,心有余悸地说起当晚的搏斗。

  来自湖南涟源的陈建平,2年前开始在长沙汽车南站附近的一家维修公司从事焊工工作。12月11日下班后,他到车间找抹布洗皮鞋。推开玻璃门,陈建平发现金毛眼睛直直地盯着他,他一边喊着金毛,一边走向水龙头。

  “没有任何征兆,突然就窜到了我面前,两个前肢搭在我肩膀上,一口就咬在我头上了。”陈建平说:“当时,只觉得脑袋一阵阵地炸痛,热乎乎的液体从脸上流了下来。我赶紧用左手锁着它的喉咙,右手打它腹部;没想到它松开口又咬住了我左手,我只好改用右手掐住,这时,它又掉个头来咬住我右手”。就这样僵持了10多分钟,等到工友发现时,双方都奄奄一息。工友赶紧将陈建平送到了长沙市中心医院。

  工友们告知,这条名叫“金毛”的藏獒有1.5米多高,站起来有1.7米左右了,120多斤重。“一年前,店里晚上经常被盗,为了防偷,公司安排专人养了条藏獒。”陈建平说,平时和金毛混得挺熟的,白天甚至可以喊着它名字去抚摸它。但到晚上就不行了,后面车间工作区里是它的天下,谁都不能进,偷盗从那以后也绝迹了。“以前,这条狗也咬过几次人,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有两个同事被咬了,只是没有这么严重。”一名工友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