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在欧盟领导人会上画女性内衣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4日03:46
老贝这回又“出名”了!
老贝这回又“出名”了!

   欧盟领导人在开会

  老贝埋头画女性内衣!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2月11日在布鲁塞尔的一个欧盟会议上做出了又一个“惊人之举”:他不但画起了女性内衣涂鸦,还当场将它们展示给与会领导人。

  当各国领导人在如何应对全球气候变暖问题上讨论得热火朝天之时,他们看到贝卢斯科尼正埋头在纸上写些什么。当时他们以为他正在计算向贫穷国家提供的援助金额以便稍后发言,但随后他们发现的结果令人目瞪口呆:贝卢斯科尼原来是在画女性内衣!

  更不可思议的是,贝卢斯科尼完成“创作”后开始将这些粗俗不堪的涂鸦递给与会的各国领导人。据悉涂鸦一度被放到英国首相布朗的桌子上,但后者没有理会。对于贝氏这出拙劣的恶作剧,有些领导人不禁窃笑,其他人则表示愤怒,并当场将其退还给贝卢斯科尼。

  一位消息人士说,贝卢斯科尼画的是“不同时期女性内衣的演化史”,其中包括埃及女性齐腰内衣、维多利亚时代的灯笼裤和丁字裤以及后来的G形内衣等。这位消息人士说:“几乎没有人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有些人被逗笑了,有些人则没有。”

  73岁的贝卢斯科尼自今年4月份开始桃色丑闻不断,妻子韦罗妮卡5月份由于不堪忍受丈夫频繁偷情而提出离婚。然而,贝卢斯科尼对所有指控均矢口否认,还先后自称“意大利全民偶像”、“超人”和“最受欢迎的领导人”。王菁(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