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二代开宝马街头卖稀饭 称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4日03:55
小伙开着宝马卖稀饭
小伙开着宝马卖稀饭

  开宝马卖稀饭

    晨报成都讯 三位27岁的小伙子,开着一辆宝马,停在路边卖稀饭!12日一大早,这样的事就发生在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路。卖价两块钱一杯的稀饭,他们自己测算的成本是两块八。

  12日上午8点,市民小曾从高升桥路22号前经过。突然,一个人影伸出手:“帅哥,吃杯粥嘛。”小曾转头一看,喊他吃饭的是个帅气的小伙子,还有两名同伴。

  在一辆银白色宝马车前,放着一个白色泡沫箱。一个小伙子揭开箱盖,里头整整齐齐放着一排杯子,他拿出一杯递到小曾面前:“两块钱一杯,好吃得很,物超所值。”小曾掏出两块钱,接过杯子。小曾一边走一边琢磨,咋总觉得不对劲呢?他突然看到,宝马车挡风玻璃的雨刮上夹着一个长宽2尺的牌子:“xx皮蛋肉丝粥”,宝马车是他们的!“快来看!有人开起宝马卖稀饭!”路人的眼光,齐刷刷地聚集过来。

  这时,来了一个小妹妹。“美女,来,吃热粥!”帅哥正等着她拿钱出来呢,美女却拿出个摄像机!“哇,又来了个记者!”帅哥拿起粥就开跑,躲到车后头不愿出来了!

  开宝马卖稀饭?记者通电话时,李东艺说:“就跟回老家喜欢下河捉鱼一样,我们卖稀饭,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已。”小胡的回答更直截:“私人生活,与你们无关。”记者多方证实:小胡家境相当好,是个典型的富二代。

  《成都商报》供稿/图

  延伸阅读:94%富二代没感觉通胀 专家称因父辈主导消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