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恶父强暴七岁中国养女 性虐待长达四年之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3:59

  7岁中国养女遭美国恶父强暴

  这对养父母狼狈为奸,性虐待达四年之久

  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现年51岁的美国男子埃迪·托尼·惠森哈特与现年47岁的妻子唐纳·玛莉7年前从中国领养了一名女婴,并带她回美国。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当这位中国养女长到3岁时,禽兽不如的惠森哈特竟然强暴了她,其妻唐纳非但不加阻止,反而甘为帮凶。这一兽行整整持续了4年。直到小女孩7岁时,才忍无可忍地向学校辅导员揭发其养父母的兽行,导致后者于今年5月双双被捕。近日,惠森哈特对一级强奸儿童的指控供认不讳,下月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的宣判。

  据报道,现年51岁的埃迪·托尼·惠森哈特现居住在美国华盛顿州莱西市,曾是一名巴士司机。7年前,他与妻子唐纳·玛莉在中国领养了一名刚出生的女婴,并带她返回美国。然而,这名中国孤儿非但没有过上小公主般的幸福生活,相反陷入一场更恐怖的噩梦。

  小女孩长到3岁时,禽兽不如的惠森哈特竟然露出狰狞面目,毫无人性地强奸了她。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对于丈夫的兽行,妻子唐纳非但未加阻止,而且心甘情愿地成为帮凶。

  据悉,此后整整4年,惠森哈特夫妇对中国养女的蹂躏都没有停止过。忍无可忍之下,她勇敢地向自己就读的小学的辅导员举报,将4年来所遭遇的非人折磨一一倾诉。社工闻讯大惊失色,随即向当地警方举报。今年5月,狼狈为奸的惠森哈特夫妇双双被捕。据悉,这名中国养女目前已由儿童保护机构看管。 晓 天

  中国孩子被收养到国外悲惨个例

  美国女子杀害中国领养女婴获刑

  美国恶妇撞碎中国养女脑壳致死 对外谎称是意外

  男子恶搞美国夫妇网上卖中国养女

  世间也有真情:

  美夫妇为中国养女呼救 同胞骨髓急送美国救凯丽

  深度分析

  央视《新闻1+1》——中国孩子,世界收养

  时代:美国人收养中国孩子缘何急剧减少(组图)

  揭秘中国孩子在美国的真实生活:

  探访北美特殊新移民群体:美国家庭的中国养女

  那些被美国人收养的中国孩子们(组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