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安化枪击案 > 湖南安化枪击事件消息

湖南安化纵火杀人案凶嫌昨日被搜山民警抓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4:35
在被烧毁的房屋废墟中,警方发现3把鸟铳。

乡亲为被杀害的村民入殓。

遇害的村民被抬上山安葬。

刘爱兵被抓获后,民警撤离现场。 新华社发

通缉令上嫌犯刘爱兵的照片。

犯罪嫌疑人刘爱兵的户籍资料。


  杀人放火致12人死亡2人重伤

  湖南安化疑凶被搜山民警抓获  

  12日凌晨发生在湖南安化县的致12人死亡的纵火杀人案凶嫌刘爱兵,昨日早晨已被警方抓获。记者昨晚在案发地高明乡了解到,被害者多与刘爱兵有亲缘关系,其中包括刘的父亲。遇害者大多昨日已人殓。

  据了解,12日凌晨5时许,益阳市安化县高明乡阴山排村村民刘爱兵用鸟铳、砍刀和放火烧屋等手段泄愤,同村12人被害身亡,另有2人重伤。

  安化县是湖南中部的山区大县,事发地点距长沙200多公里,十分偏僻,沿途道路难行,记者昨日乘采访车从武汉出发赶到当地,一路非常艰辛。

  据警方通报,现年34岁的犯罪嫌疑人刘爱兵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广东打工,近期刚从广东打工返乡。警方介绍他曾经有精神病史。刘爱兵作案后逃离现场。昨日早晨6时50分,刘爱兵在清塘镇梧桐村一个山头上被围捕的警方抓获。

  本报特派记者彭仲发自湖南安化

  时间:12月12日凌晨5时许。地点:湖南益阳市安化县高明乡阴山排村漆树组。

  疑犯:刘爱兵,男,34岁,已被捕动机:刘爱兵疑有精神病史,不久前与其堂叔因林地问题发生纠纷。

  落网:13日6时50分许,公安民警在安化县清塘镇梧桐村一山头将刘爱兵抓获。

  现状:刘爱兵被擒后,13日关押在当地一个乡村派出所。为调查案情,警方采取了严密的控制措施。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