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总理主持国际烟花表演 庆贺泰王生日(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14日05:16
泰国烟花表演

  
泰国烟花表演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冬梅):为了庆贺泰国国王普密蓬82岁寿诞,在泰国总理阿披实的主持下,中、日、德、泰四国选派的烟花表演队13日晚在曼谷北郊的蒙通他尼会展中心举行了一场绚丽缤纷的烟花表演。

  当晚七时,表演正式开始。绚丽的烟花照亮夜空,一时如灿烂星系,一时如金雨飘洒,天空中时而绽放笑脸,时而捧出红心,甚至还组合出数字52、82,正对应了今年佛历2552年以及普密蓬国王的82岁生日。

  据主办方泰国国防部官员介绍,本次表演共有1万颗直径在6-14寸的大型烟花被点燃升空,同时还有2万枚小型烟花映衬绽放,平均每秒有10颗以上的烟花升空。

  除了进入蒙通他尼会展中心现场的上万名观众以外,当地居民也纷纷聚集周边有利位置欣赏烟花表演。泰国电视台对本次烟花表演进行了全程直播。

  12月5日是泰国普密蓬国王82岁寿诞,泰国政府及民间举行了各种庆祝活动,官方庆祝活动将一直延续到13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