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遭袭送医(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4日06:19

  12月13日,在意大利米兰大教堂广场,面带血迹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人们的簇拥下离开政治集会现场。贝卢斯科尼当天在米兰出席集会时遭到袭击,面部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袭击者被安保人员当场制伏。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罗马12月13日电(记者王昀加)据当地媒体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3日在米兰出席集会时遇袭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贝卢斯科尼并无生命危险。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受袭的贝卢斯科尼嘴唇被打破,面部流血,表情痛苦。他在身旁保镖的簇拥之下进入汽车,随即被送往医院。袭击者则被一拥而上的安保人员当场制伏。

  意大利安莎社援引国务秘书博纳尤蒂的话说,受伤的贝卢斯科尼并无生命危险,只是鼻骨出现一处骨裂,两颗假牙被打飞。贝卢斯科尼将在医院接受24小时的观察,此后将接受为期20天的治疗。

  12月13日,在意大利米兰大教堂广场,面带血迹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人们的簇拥下离开政治集会现场。据在场的警察说,贝卢斯科尼当天遭到一名男子袭击,嘴唇附近被打中流血。新华社/路透

  据当地媒体报道,袭击贝卢斯科尼的男子名叫塔尔塔利亚,现年42岁,此前已在当地医院接受了10年的精神疾病治疗。调查人员目前认为,这只是一次孤立的事件,并不是一次有组织的袭击。

  贝卢斯科尼遇袭事件随即在意大利社会引起轰动。与贝卢斯科尼一起参加集会的意大利国防部长拉鲁萨称袭击事件是“仇恨的结果”;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对于袭击事件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呼吁国内各方保持克制,避免“暴力继续蔓延”;意大利最大反对党民主党总书记贝尔萨尼也对袭击事件表示谴责,认为这是“卑劣的行径”。

  受袭前,贝卢斯科尼刚刚结束在米兰大教堂的集会活动,正在给参与集会的支持者签名。据报道,塔尔塔利亚袭击贝卢斯科尼时,手里攥着一个大教堂的塑像。

  12月13日,在意大利米兰大教堂广场,袭击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男子塔尔塔利亚(中)被安保人员制服。贝卢斯科尼当天在米兰出席集会时遭到塔尔塔利亚袭击,面部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新华社/法新

  

  12月13日,在意大利米兰大教堂广场,面部受伤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安保人员的帮助下离开政治集会现场。贝卢斯科尼当天在米兰出席集会时遭到袭击,面部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袭击者被安保人员当场制伏。新华社/法新

  12月13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参加完政治集会后,面带血迹离开大教堂广场。据在场的警察说,贝卢斯科尼当天遭到一名男子袭击,嘴唇附近被打中流血。新华社/路透

  

  12月13日,在意大利米兰大教堂广场,面带血迹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人们的簇拥下离开政治集会现场。据在场的警察说,贝卢斯科尼当天遭到一名男子袭击,嘴唇附近被打中流血。新华社/路透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