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攀钢钢轨年产量首破百万吨大关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7:55
  本报讯 (徐丽萍记者张春)12月9日,攀钢钒轨梁厂生产线上火红的百米定尺钢轨在万能轧机中来回穿梭。该厂采用全新的百米“三点”在线质量检测方式,使每支百米定尺钢轨在线质量检查时间缩短30秒,年产量大幅提高。该厂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11月底,该厂已累计生产重轨103万吨,首次突破100万吨大关。

  今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攀钢攥紧钢轨优势产品“拳头”,抓住国家扩大内需、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的机遇,集中力量做优做精钢轨产品。根据国际国内铁路发展需求,攀钢开展一系列技术攻关,在国内首先开发成功的50米长定尺60D40高速道岔轨,是目前我国最长的、并与时速350公里高速轨配套使用的道岔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