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中美探讨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7:55
  本报讯 (记者王小玲)12月9日,中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培训班首次在成都开班。来自美国农业出口联盟和各食品行业协会的专家对四川检验检疫机构工作人员和食品企业负责人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该培训班由美国农业出口联盟和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共同主办,针对乳制品、禽类和肉类(包括牛肉和猪肉)、饲料等行业的食品安全标准与相关法规进行交流探讨。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我省食品工业总产值跃居全国第3位,利润94.11亿元,成为全省发展最快的工业门类之一。去年,我省出口猪肉3万多吨,总价值超过1亿美元。淡水鱼深加工产品、方便米饭……越来越多的“四川造”食品走上了美国人的餐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