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道路渍水运钞车抛锚 押运员持枪守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1:56
  本报讯(记者查锴)昨日,数十名读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舵落口铁路桥下成了“河道”,多辆汽车在水中抛锚。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辆运钞车在水中熄火,押运员持枪坚守。

  昨日凌晨5时许,货车司机柯师傅驾车经过舵落口铁路桥下,车子突然熄火,柯师傅只能挽起裤脚,下到冰冷的水中,将货车推出渍水处。附近居民说,这里经常渍水,前晚水位突然暴增。

  记者现场看到,舵落口铁路桥下渍水路段有200多米长,东西湖与古田两个方向的车流排起2公里多长的车龙。一辆面包车在桥下渍水最深处误入水凼中,车身向右倾斜,两名司乘人员在车上脱下秋裤,下水推车。

  由于机动车道完全被水淹没,部分车辆从非机动车道上绕行。没想到非机动车道上同样渍水很深,一辆运钞车随即在水中熄火,进退两难。押运员持枪保持警惕坚守运钞车,等候救援。

  记者在现场采访的1小时内,前后至少有7辆车在水中趴窝。

  硚口交通大队四中队一名执勤交警无奈地说,此处车流量大,渍水堵车现象长达半年,已成顽疾。

  记者看到,附近一家钛白粉工厂的排水也灌进铁路桥下的渍水处,热气腾腾。水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舵落口铁路桥附近的轻轨工地施工,造成排水不畅,加上铁路桥下地势低洼,很多工业和生活用水倒灌到路面上。目前,水务部门已启用雨水泵站抽排。

  过往司机和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彻底根治渍水顽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