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小汽车“霸道” 公交车无奈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8:24
  本报讯(记者卞建国通讯员王威)近来,在一些重点干道的公交站前,出租车、电动三轮车、私家车占用公交车的出入站道,致使公交车只能停在马路中间上下乘客。据受阻滞线路的一些公交车司机反映,临近中午和下午三、四点钟,站前小汽车占道现象最为严重。

  昨天下午三点多,记者在去往水上公园方向的卫津路八里台公交站看到,两辆出租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占据了站牌前的道路,使在此站停车的643路、628路、662路等近十条线路的公交车只能一辆接一辆地停在道路中央,候车的乘客们也急忙追随着要乘坐的车,穿过疾驰的小汽车猛跑,那情形很乱也很不安全。再看机动车道,因公交车占了路中央,其他车辆只得停车等候,一时间出现拥堵场面。据公交车司机说,近来这种现象明显增多,个别出租车或电动三轮车非得在公交站前揽到乘客才离开,造成长时间占道,公交司机很无奈,希望有关部门出面管一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