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旅游网站百万元招聘“酒店试睡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08:44
  最高月薪可以拿到1万元,基本工作就是酒店轮个住,然后撰写住店评论。真有这样的好事?记者昨日获悉,知名旅游垂直搜索网站“去哪儿”近期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中华英才网等招聘网站发布信息,将花费百万元资金在全国485个城市同时启动招聘“酒店试睡员”计划,预计首批招募5000人。据记者了解,“去哪儿”在招聘到合适的人选之后,将委派其前往各类酒店进行试住,记录下公正真实的住宿体验,并将此内容上传到“去哪儿”网站上,从而配合关键字的搜索结果为全国各地出行的网友提供更加详实深入的酒店信息。(孟飞鸿)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