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约翰逊乌龙送礼沙皇世界波 阿森纳2:1逆转利物浦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8:35
  人民网体育12月14日电英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16:00(北京时间12月13日24:00),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一场强强对话在安菲尔德进行,利物浦在主场迎战阿森纳。利物浦上半时由库伊特破门,但下半时格伦·约翰逊送出乌龙球,阿尔沙文打进致胜球,帮助阿森纳2比1完成逆转。阿森纳结束此前6次与其他BIG4球队交锋时的不胜纪录,积分达到31分从而重返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排名第七位积分仅有24分的利物浦则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扩大到13分。

  此前两队在联赛交锋170场,利物浦以68胜44平58负稍占优势,不过在双方近5次联赛交锋中“红军”以4平1负未有胜绩。此役,托雷斯迎来了40天来的首次联赛先发,奥雷利奥为利物浦第100次出场,昨天度过自己25岁生日的阿格也继续首发。阿森纳方面,阿尔沙文出任单箭头。主裁判韦伯连续第三次执法两强之间的联赛交锋。前利物浦球员阿隆索穿便装出现在看台上。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利物浦防守反击,杰拉德右侧巧妙将球传给左侧无人防守的托雷斯,可惜后者禁区前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拿到。第13分钟,托雷斯右侧突破后传球给杰拉德,后者突入禁区后被加拉绊倒,但裁判并未作出判罚,可能是由于他自身将球带大。

  第14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前场任意球,维尔马伦跟上头球冲顶顶高。第25分钟,格伦·约翰逊前场右脚尝试远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出底线,角球。第35分钟,德尼尔森禁区外尝试了一脚远射,不过球没打上力量,皮球被雷纳没收。随后纳斯里抢断卢卡斯得手,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

  第41分钟,奥雷利奥任意球斜吊禁区内,阿穆尼亚击球不远,库伊特胸部停球一脚捅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利物浦取得领先。这也是库伊特加盟利物浦在联赛中对阵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凭借这个进球,利物浦半场1比0领先。

  第48分钟,萨尼亚右侧一脚传中,阿尔沙文头球攻门,球顶到后点被后卫解围,随后阿森纳左侧传球,法布雷加斯左肋得球一脚低射,球被雷纳拿到。

  第50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右侧,纳斯里得球一脚传中,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发生折射,格伦·约翰逊回防的时候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比分变成1比1。

  第58分钟,法布雷加斯右侧一脚斜传,格伦·约翰逊后点防守停球失误,将球送给了阿尔沙文,随后阿尔沙文得球后横趟一步大力射门得手,阿森纳将比分反超,2比1。

  第61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右侧一脚传中,托雷斯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73分钟,阿尔沙文右侧拿球起脚远射,球被雷纳拿到。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25号雷纳/2号格伦·约翰逊(82分钟,27号德根)、23号卡拉格、5号阿格、12号奥雷利奥/18号库伊特、21号卢卡斯、20号马斯切拉诺(65分钟,4号阿奎拉尼)、8号杰拉德、15号贝纳永(78分钟,24号恩戈)/9号托雷斯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1号阿穆尼亚/3号萨尼亚、10号加拉、5号费尔马伦、30号特拉奥雷(87分钟,18号西尔维斯特)/4号法布雷加斯、15号德尼尔森、14号沃尔科特(70分钟,2号迪亚比)、17号宋、8号纳斯里/23号阿尔沙文(90分钟,16号拉姆齐)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