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也有“最牛交警” 口哨伴奏舞动不止(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4日09:08
托尼舞动的动作比较夸张

  
指挥的姿势比较优雅

  
这张照片有点雷

  
  中国日报网消息:还记得那位边跳恰恰边指挥交通的“史上最牛交警”何常青吗?无独有偶,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也有一位喜欢“手舞足蹈”的交通警察,比中国的何常青更牛的是,这位美国版最牛交警从1984年起就这么舞动着指挥交通了。

  据英国媒体12月13日报道,62岁的交警托尼·莱波雷在罗得岛州普罗维登斯市可算得上是个名人,这全都是因为他指挥交通时那夸张的肢体动作。只见他时而灵活地转圈,时而屈膝跪地,高兴起来甚至还玩玩倒立,而口中的警哨也随着舞蹈动作而发出有节奏的旋律。

  如果你是第一次在道路上见到托尼,恐怕会以为他是从哪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疯子,又或是某个电视台的整人节目录播现场。其实最开始当地人也是这么觉得的,直到托尼为他们开出货真价值的罚单,人们才知道,原来这个在大街上跳舞的家伙是如假包换的交警。

  托尼曾是一名越战老兵,退伍后更成为一名优秀的警察。他曾经跳进冰冷的河水中救起两名汽车不慎落入水中的少女,还曾经从被炸弹炸毁的房屋中救出过数名工人。托尼说,那段警察生涯虽然危险,但是十分充实精彩,而当上交警后就无聊了许多,这也是他想要在执勤时舞动一下的主要原因。

  采访中当地民众表示,他们大部分人还是支持托尼的这种做法的,因为看到他敬业搞笑的舞蹈动作确实能让他们有好心情。而托尼的上司也表示,既然对工作没什么影响,他愿意跳就跳吧,这可着实让托尼松了一口气。

  日前,有托尼的粉丝的将他执勤时的视频上传到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立即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虽然有部分网友认为托尼有点“二”,但是大多数网友表示,如果所有的交警都能像托尼这么可爱就好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梁杉编辑:刘式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