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规定小学生一周不超30节课 中学生不超35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8:57
  昨天,市(重庆市)教委下发小学课程安排表和中学课程安排表,明确规定中小学生每周4节体育课;小学生每周不超过30节课,音美艺术课4节;中学生每周不超过35节课,音美艺术课3节。

  市教委主任彭智勇在昨日举行的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经验交流会上说,上午学校的课时安排得满满的,中午有的学生还要补差,晚上还要培优,这样的教学状态无法让学生真正学好。推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要为学生减负,让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去参加体育活动,去学习音乐、美术方面的特长。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