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蔡同荣拟连任民进党团总召再选党主席 被批背信(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8:58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内原本有默契,台湾“立法院”民进党团总召集人(总召)由柯建铭和蔡同荣两人轮流担任。可蔡同荣显然做上瘾了,近日屡屡大宴同僚,表态想连任,甚至可能预备问鼎党主席,让刚胜选的民进党内部又起波澜。

  对于蔡同荣的大动作,不少民进党籍“立委”相当反弹,认为蔡同荣“背信”。而且蔡同荣没事在“立法院”拉单杠耍帅,前几天又要和金溥聪比身材的种种作为,让一些人早就想要让他下马,只是为了党内和谐,目前还没有人出来开第一枪。

  民进党“立委”蔡煌琅就说,蔡同荣有向他拜票,确实想要连任总召,他希望尽量不要用票选,大家以和为贵。而“立委”黄伟哲则建议提出一个大家都满意的办法,或是用投票的,他还特地打圆场说,这没有信用方面的问题。

  属于民进党内“公妈派”的蔡同荣,多年来一直想要当党主席,但屡次被人阻挡。这次连任总召,台湾媒体普遍认为是为竞选民进党党主席铺路。民进党内杂音四起,这个锅盖恐怕很快就要被掀开。

  
-->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