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侯佩岑胡瓜《风声》造型再牵手 上演凌虐桥段(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9:24

  亚太影展主持人胡瓜和侯佩岑昨天穿军服、旗袍,扮《风声》造型出席记者会,她先以“主持费涨价、和师父交恶”说他,后她被问会看前男友周杰伦演的《刺陵》,换胡瓜拿周董消遣,呛她“两个人都不讲话了”,她羞笑:“这是风声!”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第53届亚太影展下周六将在台湾高雄县义大世界举办,除日、韩、印度等16个会员国受邀赴台湾,规模盛大,内地也首度以观摩嘉宾参展。晚会将以模特辣舞揭开序幕,杨宗纬除唱中文歌外,也会大秀异国歌曲,据悉,主办单位积极邀“小虎队”合体,但仍未谈定,目前邀约的大牌艺人以港星为主。

  合跳爵士舞 典礼上演凌虐桥段

  除了歌舞秀,主持人胡瓜和侯佩岑也是焦点之一,颁奖典礼上将模仿《风声》黄晓明凌虐李冰冰桥段。

  胡瓜搞笑:“台上不行,私下可以。”两人还合跳爵士舞,侯佩岑笑说:“希望一起跳印度宝莱坞,他扮印度杰克逊。”

  胡瓜和侯佩岑曾主持第42届金马奖,昨天展现熟练默契,她再主持电影盛事,是否想看年底大片《刺陵》?胡瓜立刻说“她怎么会看,2个人都不讲话了”,惹得她偷笑。周董因将从美国赶赴内地宣传《刺陵》,婉拒亚太邀约,她说:“他太忙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