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父亲挨打搬救兵 儿子替父出气杀人酿大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09:43
  昨悉,麻城警方破获11月28日发生在该市工业路的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喻某已被刑事拘留。

  11月28日下午1时30分,麻城市工业路劳动培训中心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受害人夏某被人用利器捅伤腹部,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一名受害人徐某身负重伤,犯罪嫌疑人情况不明。

  麻城市警方调查了解到,案发前,受害人徐某骑摩托车与一中年男子发生轻微碰撞,引发纠纷。徐某邀来夏某等人将中年男子打伤。中年男子遂找来一个年轻人寻仇,年轻人手持匕首将夏某、徐某捅伤后逃跑。

  专案组经过深入排查,发现21岁的新洲人喻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9日晚8时许,民警布控将喻某抓获。经审讯,喻某交待自己确系是替父亲出气的。喻父对因自己一时冲动,而害了儿子终身后悔不已。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张平 曹红波 实习生 徐心怡 陈爽)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