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子淇李家诚打情骂俏 圣诞外游会努力造人(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4日09:49

  李家诚伉俪出席筹款晚宴当众打情骂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前晚双双出席“WineforMillions筹款晚宴”,筹得善款将捐予公益金作慈善用途,而公益金董事黎明因发烧未能出席。活动上二人十指紧扣展示恩爱,更当众打情骂俏。至于圣诞计划,徐子淇就透露会与家人一同出游,更不讳言会努力造人。

  徐子淇身穿无袖短裙与老公十指紧扣恩爱到场,期间有媒体指李家诚略见发福,徐子淇即说是西装短的关系,不过李家诚就一脸尴尬地对她说:“你越说我就越胖啦!”两夫妇当众打情骂俏!

  已是二女之母的徐子淇处处为爱女着想,虽然大女李晞彤(Leanna)只有二岁大,她已购下200支爱女出生年份的红酒,以待他日女儿出嫁之用。李家诚夫妇负责赞助当晚筹款晚宴的食物,每位入场费二万元,合共筹得二百万善款,当晚出席嘉宾尚有田北辰和余锦基等。

  徐子淇透露一家人的酒量很小,也不主张饮得太多,不然便伤肝,身为父母的她亦不会教女儿从小学饮酒,不过这位妈妈已为女儿的婚嫁张罗,她开心说:“大女Leanna在07年出生,我们已经找了七、八间酒庄,目前买了200支红酒,红酒label上面就会写上"DearLeanna,Maand Da loveyoualways。"还贴上出世时的照片,这些酒会留待女儿出嫁时在婚宴应用,不过小女儿晞儿就还没买到。“圣诞将至,徐子淇透露一家人会出外旅行渡白色圣诞,又计划跟公公去一个小旅行,现时Leanna已两岁多,可以带她去滑雪,由于不舍得留下小女儿,会一起去。(趁此机会再造人?)也差不多是时候,希望明年有好消息公布,一切听从天意。”苗菲/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