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济南侨联召开参政议政调度会 总结经验部署构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09:47

  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济南市侨联消息,12月10日,山东省济南市侨联在山东元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调度会,驻济省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09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介绍了一年来参政议政的情况。

  会议还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部署了2010年省市两会提案、建议的撰写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视察了山东元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并听取了省政协委员、该公司董事长王革博士关于公司经营情况的汇报。大家对王革能够克服困难、放弃国外舒适生活来济南创业、回报家乡的精神感到由衷的赞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