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运城政法委书记崔克信到临猗县进行调研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9:56
  12月11日,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克信到临猗县检查指导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崔克信先后到临猗县信访接待处、司法局、公安局、人民法院、检察院等处检查指导工作。在信访接待处,崔克信指出,信访部门作为信访案件的综合协调督办单位,要认真负责疑难案件的协调解决工作;在督办信访案件时,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优化执法环境,从源头上消除矛盾的产生。

  崔克信指出,此次整顿活动就是要管队伍、查案子、规范执法行为。整顿工作决不能走过场,要严肃处理违法乱纪现象,狠抓反面典型,确保活动起到警示作用;要以查处案件、涉法涉诉案件是否大幅下降、群众满意率是否提高为标准来检验整顿的成效;要抓主要矛盾和导向性问题,彻底解决政法队伍不作为、乱作为、胡作为问题。县纪检委和检察院要积极配合整顿工作的开展,坚决查处违法乱纪案件。公检法部门要强化岗位职责,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及时化解矛盾。对于违法乱纪人员决不能姑息迁就,要通过严厉整治,重塑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的信任度。(刘凯)

  来源:运城日报 (来源:运城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