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城管粗暴执法事件有定论 动手打人者被调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9:25
  12月8日上海松江区九亭镇城管粗暴执法一事经该区有关部门调查,现已有了结果。

  当天动手打人的城管队员被调离,负有责任的九亭城管分队队长、带队中队长和执法中有过激行为的四名队员分别受到了行政处分。经调查,九亭城管分队队长在队伍管理上不严,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带队队长准备不充分,现场指挥不当造成场面失控,负有一定责任,给予记大过处分;对在执法过程中有过激行为的四名队员,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动手打人的队员沈某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调离城管队伍。同时,九亭镇镇政府负有领导责任在全区通报批评。

  对于调查结果,业主们基本予以认可。不过业主们也表示,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在改善管理方法上,与业主们进行沟通。

  12月8日,九亭城管分队二中队机动一中队35名队员在九州小商品街整治跨门经营并暂扣了部分业主跨门经营堵塞消防通道的物品,期间,一些业主对城管执法表示不服,在意图取回被扣押的物品时,与城管队员发生争执,随后演变为肢体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