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儿发帖自曝“父丑”:父亲骗母亲血汗钱买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0:29
  市文明办主任认为发帖人要用真情感化父亲

  日前,一份网帖在佛山本地知名论坛c2000和三水本地知名论坛新三水上蹿红,发帖网友“Gzhen”自爆60多岁的父亲骗光了母亲的钱还去叫“鸡”。

  这个在网上自曝“父丑”的女儿在帖子上称自己的父亲为“贱人”,还点明了父亲今年60岁,没有工作,家住西南……

  据“Gzhen”描述,她的父亲为了骗钱,竟编造女儿去佛山实习、姑姐要住院、帮女儿去搞户口等理由,前前后后骗了老婆差不多5万元。“Gzhen”还自爆,“为了这个家,妈妈不得不离开三水,长年在外省打工,她有病不舍得去医,有饭不舍得吃,尽是吃剩菜冷饭。”在网帖里,“Gzhen”还回忆说,父亲拿母亲的钱去叫“鸡”,而对患病的母亲却不闻不问。“Gzhen”因此诅咒自己的父亲将“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市文明主任王小丽对这种“自曝父丑”的行为有自己的看法。她提出,和谐家园建设,每个人都要尽自己责任,家庭成员有不讲道德的,大家应该互相帮助。“即便父亲错了,这种血肉关系依旧要面对,不能割断。”王小丽说,“女儿没有选择父亲的权利,应该用真情帮助父亲改正。”

  王小丽表示,父亲再怎么错也是父亲,相信在亲情的感召下,父女关系肯定会好转的。 (记者曾艳珠)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