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迪拜世界旗下公司欲暂停偿付52.5亿美元债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10:41
  新华网阿布扎比12月14日电迪拜世界集团旗下的纳西尔公司有35.2亿美元的债务于14日到期。由于另外两笔债务也将受到影响,该公司计划与债权人就总额52.5亿美元的债务偿付问题进行重新磋商。

  据悉,受到影响的另外两笔债务额度分别为9.8亿美元和7.5亿美元。两笔债务的到期时间分别是2010年5月和2011年1月。

  纳西尔公司有两周的时间解决债务问题以防止债权人就此提起法律诉讼。

  作为著名的“棕榈岛”综合项目开发商,纳西尔公司在过去6年的房地产热中大力投资该领域。但随着地产市场泡沫破裂,纳西尔公司今年上半年的损失就超过36亿美元。

  有分析人士认为,公司如约偿清债务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暂停偿付的过程又缺乏透明性,当前投资者们只能等待观望。

  上月底,阿联酋迪拜酋长国具有官方背景的实体迪拜世界集团宣布欲暂停偿付部分债务的消息,引发全球金融市场震荡。目前迪拜世界集团已与债权人就债务重组开始谈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