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妇女斑马线上被的哥撞飞 轿车将其卷入车底拖行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14日06:11
  先在斑马线上被出租车撞倒,接着又被另一车卷入车底拖行300多米——

  谁该为她的死亡负责

  通讯员 李婷婷

  本报驻宁波记者 陈翔

  早报讯 在弟弟店里吃过晚饭,41岁的四川人赵玲(化名)独自一人走回位于长汀村的住处。

  一辆出租车飞驰而来,走在斑马线上的赵玲被撞倒。紧接着,后面又开来一辆桑塔纳,将她卷入车底,行驶几百米后,桑塔纳一个转弯,赵玲被甩到了路中央。

  赵玲离开了人世,亲属在流泪的同时质问:谁该为她的死负责?

  人被撞倒后“不翼而飞”

  那天是12月8日,晚上近6点半。奉化南山路大成桥北侧。

  出租车撞倒赵玲时,司机王某似乎有所察觉。他停车查看,地上只有破碎的左反光镜片。

  “没撞倒人吧?”王某安慰自己。心怀侥幸,他捡起反光镜片,掉转方向驶离现场。

  出租车后面是一辆黑色桑塔纳,它将赵玲卷入车底。

  桑塔纳司机朱某也感觉到,汽车底部轧到了什么。他在大成桥上停车查看,却没发现什么,于是继续开车走了。

  此时,赵玲被牢牢地挂在车底。

  桑塔纳直行了300多米后,在太平洋购物广场路口转弯,驶往大成东路方向。在惯性作用下,赵玲被甩了出去,缩成一团,横在马路中央。桑塔纳径直离去。

  热心司机发现蹊跷后报案

  这一幕,却被后面车上的司机应先生看得清清楚楚。

  早在大成桥上,应先生就隐约发现,前方桑塔纳车底盘露出红色衣物和一只脚。但他又无法确定,就尾随其后。直到看到人被甩出,他才确认,真出事了。他赶紧记下桑塔纳车牌号,并报警。

  奉化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时,赵玲已经没了呼吸。

  根据掌握的情况,民警将现场倒推,搜索到大成桥,找到第一现场。现场还留有两只棉鞋。

  两名司机都要承担相应责任

  民警查案时,旁边围了不少人。突然,一个女孩大声哭喊着“妈妈,妈妈”冲了进来。女孩身边站着一个男人,神情复杂。他们是赵玲的丈夫和女儿。

  民警很快找到了桑塔纳司机朱某。再调阅沿路视频监控,逐一排查。5小时后,一辆宁波牌照的蓝色出租车被确定有重大作案嫌疑。

  这辆出租车的司机就是王某!12月9日下午,出租车车牌号被查明:浙BT043X。

  当天下午3点,民警联系上王某,几小时后,他终于承认肇事逃逸的事实。目前,王某已被刑拘,桑塔纳司机朱某也将承担一定责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