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开发商延迟交房业主要求退房暂时退不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1:30
  塘厦镇丽骏豪庭的54名业主,因开发商延迟交楼业主要求退房,将开发商告上法庭并胜诉,但业主担心房子没了,钱也退不回来。

  昨日,丽骏豪庭开发商一负责人对事件作出了回应,称目前正在向省高院提出申诉,等待省高院的答复。“等答复出来后,才能决定下一步怎么做”。

  该负责人表示,丽骏豪庭400多户业主目前有300多户已入住,并顺利办理了房产证,房屋的质量也没问题;而这54名打官司要求退房的业主,其中来自深圳的40多名业主,是炒房客,因此才一心要求退房。他认为,之前在东莞也出现过多个楼盘延迟交楼,但法院“并没像这次判决解除合同”,同类官司出现不同的判决结果,因此才准备向省高院提出申诉。

  记者采访的部分业主表示,法院已经判决,他们坚持退房。对此,该负责人称,“有部分业主打电话来希望和解,我方也希望与业主和解处理,如业主坚持要退楼,由于手续涉及多个部门,将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处理好”。(记者汪万里、钟宏连)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