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萧山区侨联赴大连市考察 筹划明年侨务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1:34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为拓展新时期侨联工作思路,学习兄弟单位先进工作经验,筹划2010年侨务工作,本月初,由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蓝晓华带队,萧山区部分侨联委员与侨资企业负责人一行10余人,赴杭州市友好侨联——大连市侨联考察学习。

  双方重点围绕充分发挥侨的资源优势为经济建设服务;积极加强侨的基础建设,利用各种工作平台与载体为侨服务;及做好新时期新华侨华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期间,双方侨资企业就如何加强两地合作、开发、发展第三产业和引进海外高科技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沟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