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疑似扫黄视频传播 小姐嫖客全裸引争议(图)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2月14日13:38

网友“jht815”上传的“四川警方扫黄视频”截图
网友“jht815”上传的“四川警方扫黄视频”截图

网友“jht815”上传的“四川警方扫黄视频”截图
网友“jht815”上传的“四川警方扫黄视频”截图

  小姐及嫖客全裸 四川疑似扫黄视频再引争议(图) 

  “郑州警方公布小姐裸照”事件刚刚落幕,一段疑似警方扫黄的视频风波再起。日前,一ID为“jht815”的网友发帖,上传了一段扫黄视频,视频中三位“小姐”和三位嫖客的面部均清晰可见,三位“小姐”的“关键部位”一览无余,甚至一女子因害羞护住胸部,却被拍摄者喝令“放下你的手!”。

  网友评:“较之河南警方公布裸照,这段扫黄视频有过之而无不及”。

  “四川警察扫黄,你大概想不到”

  “jht815”的帖子非常简单,除了一个视频链接地址外,全文只有一句话:“四川警方扫黄视频记录,你大概想不到!”

  整段“扫黄”视频全长3分29秒,记录了某地109房等三个房间的情况,视频中参与“扫黄”的人有男有女,不少于6个人,四川口音,在拍摄者进去之前,每间房间都有两个穿便衣的男人守在里面。

  视频中,共出现了三个性服务者、三个嫖客,面部清晰可见。除了第一间房子里的嫖客穿着衣服之外,其他五人均一丝不挂,关键部位一览无余。

  在第三间房中,拍摄者询问了小姐的住址、年龄后,喝令“小姐”抬头,面对拍摄,“小姐”明显害羞,双手紧紧的环抱在胸部,护住“关键部位”,此时,一男子大声喝令“放下你的手,放下手”。在即将走出房间的时候,一位女的还指示拍摄者“把地上的套子也照一下”。

  网友围观川版“裸照门”

  帖子发出后,网友纷纷“慕名围观”,称此较之河南警方公布裸照,此视频有过之而无不及,堪称川版“裸照门”。

  有网友分析,此视频与“河南警方扫黄裸照事件”简直如出一辙,同样存在侵犯隐私权、暴力执法、“钓鱼执法”的嫌疑:为了取得现场证据,不顾小姐颜面,让小姐和嫖客全裸出镜;大声喝令小姐执行规定动作可以理解为暴力执法;另外,提前呆在房间里的人没穿警服,他们是警察吗?是否提前在那“卧底”?

  一ID为“木左小猪”的网友表示,卖淫女犯错是事实,扫黄也无可厚非,但这种提取证据的方式有辱人格,卖淫女也应有她的尊严,警察应在执法中增加些人性,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律师:保护违法人的隐私权和个人尊严尤为重要

  因为帖子没有任何描述,记者向发帖者发送的站内信也石沉大海,所以,该视频是否为四川警方扫黄时的情景,到底是警方发布还是网友“泄密”都无从得知。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周荣律师分析,不管这段视频是警方扫黄时拍摄,还是他人拍摄,不管是警方发布还是网友私自发布,都涉嫌侵犯了性服务者和嫖客的隐私权。

  “人都有羞耻感,违法人也不例外,”“小姐”确实触犯了法律,但是“小姐”的其他权利应该受到法律保护。人格尊严和隐私权是公民的基本权利,特别是在这种情形中,违法的性服务提供者和嫖客的隐私权和个人尊严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