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起飞货机在泰国机场被扣 泰已向联合国通报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14日13:54
被泰国截获的伊尔-76
被泰国截获的伊尔-76

被扣押机组人员
被扣押机组人员

  朝鲜起飞货机在哈萨克斯坦注册 泰已向联合国通报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2月12日,从平壤起运的一架伊尔-76 4L-AWA运输机在泰国曼谷廊曼机场被扣留,该飞机中载有近40吨武器。事后查明,此飞机在哈萨克斯坦登记。

  推荐阅读 意大利总理遭殴打入院 受袭的贝卢斯科尼嘴唇被打破,面部流血,表情痛苦。袭击者被安保人员当场制伏。中国军方就美台军售发警告[资讯] 重庆打黑律师造假 近20人被捕 [资讯] 深圳警长赴宴醉死 拟申报烈士 [财经] 中国十大快乐城市 京沪深全落选 [科技] 全球变暖致北极熊同类相残 [健康] 警惕!这些食物错误搭配等于藏毒 [健康] 解读男人的10个身体语言 湖南男子杀13亲属过程曝光 图[旅游] 开眼!印度农村运动会太雷了 [旅游] 美国人真大胆 穿成这样就敢出门 [历史] 老外1924年游历中国彩照 [历史] 日捏造南京大屠杀“祥和”照 [汽车] 21款1.6L的好口碑车型导购 [爱丽]明星中真正的TWINS!!

  俄媒转法新社14日报道,据泰国媒体报道,之前认为载有朝鲜武器的伊尔-76属于格鲁吉亚,但事后确认是在哈萨克斯坦进行登记。机组4名成员是哈萨克斯坦国籍,机长是白俄罗斯人。泰方表示,此次是美国情报通知这架飞机有危险物品。据报道,此批武器包括手榴弹、反射导弹以及炸弹。

  俄新社转述泰国ТНА电视台13日报道,泰国方面已将此事通报给联合国。如查清具体何种武器,将会弄清朝鲜违反了联合国哪项制裁。

  俄媒称,载有武器的飞机要中途加油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