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以色列著名导演遛狗未栓狗链 被判罚款并遭监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3:56

  遛狗不栓链 以导演被罚不算还要坐牢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对于以色列著名纪录片导演瓦季姆-安东涅维奇来说,4年前一次与宠物狗的街头漫步或许永生难忘。以色列《国土报》13日报道,安东涅维奇上月开始遭警方监禁,而后投入监狱,至今仍在服刑。

  安东涅维奇4年前的一天带着他的宠物狗在耶路撒冷郊外漫步。一名市政巡察员将其拦住,警告他不给宠物狗栓狗链违反了市政规定。安东涅维奇当场表示抗议,结果这名市政巡察员以妨碍公务为由给他开出了1000谢克尔(约265美元)的罚单。

  后来,耶路撒冷地方法庭又对安东涅维奇加大处罚:罚款2580谢克尔(约680美元)或不少于25天监禁。

  4年过去,安东涅维奇迟迟不愿接受这一处罚。罚金加上滞纳金,原来2580谢克尔的罚单一下子增加至4500谢克尔(约1192美元)。安东涅维奇表示不服,今年再次要求法庭减刑或减少处罚。

  法庭随后将罚金减少到3000谢克尔(约795美元),未料这位大导演仍然不满意,继续要求减罚。当地法庭和警方都认为安东涅维奇有故意拖延判罚之嫌,耶路撒冷警察局上月干脆将安东涅维奇约至警察局,而后将其直接送到特拉维夫一家看守所拘留了10天,最后转送一家监狱开始正式服刑。

  以色列媒体13日说,眼下安东涅维奇仍在监狱之内,但不清楚他需要服刑多久。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