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保监会:保险公司不得拒保拖拉机交强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3:54
  针对个别保险机构以拖拉机交强险承保严重亏损为由拒保拖拉机交强险,或将不符合拖拉机国家标准的机动车登记为“变型拖拉机”,造成拖拉机交强险“投保难”的问题,保监会日前向地方保监局及中资财产保险公司发出通知,严禁拒保拖拉机交强险的现象发生。

  保监会要求各保险公司严格按照《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等有关法规执行《拖拉机交强险费率方案》,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或拖延承保拖拉机交强险,不得向投保人搭售商业保险合同或提出其他附加条件。对不严格执行交强险条款和费率、拒绝承保或拖延承保交强险等违法违规行为,保监局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记者曲哲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