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足协获FIFA年度大奖 鼓励发展青少年足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4日14:24
  足协副主席薛立昨天透露,在12月21日举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大会上,中国足协将获得一项年终大奖:“足球发展奖”,用以表彰中国足球在青少年足球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在历届国际足联的年度大奖中,中国足球仅仅有孙雯等女足运动员获得过提名,而随着女足的衰落,中国足球已无任何引以为荣的资本,此次获奖的确出人意料。12月21日,FIFA年度颁布晚会将在瑞士洛桑举行,中国足协将获得“足球发展奖”。

  尽管中国足球外战成绩不佳,但在国际足联眼里,今年的中国足协并非一无是处。中国足协在国内促进足球发展方面,是有一定成就的。昨天,足协副主席薛立透露,中国足协借助政府力量,促成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手,在全国中小学推行“草根足球”“校园足球”,在扩大足球影响力、增加中国足球基础人口方面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为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在21日举行的FIFA年度颁布晚会上亲自为中国颁发“足球发展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