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里扎肘击对手遭逐 火箭惨败猛龙促麦迪复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4:58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在客场以88:101不敌多伦多猛龙,已经连续三年在猛龙主场加航球馆输球。更糟糕的是,阿里扎在比赛因为肘击对手而驱逐出场,有可能还会受到追加禁赛的处罚。

  布鲁克斯、兰德里和斯科拉的得分都上了20,但是火箭从第一节开始就迟迟无法进入状态,命中率一直徘徊在40%一下,最多时曾经落后20分。“我们的第一节打得太糟糕了,在进攻上,我们的上半场表现都不好,竟然只有3次助攻,而我们通常一场都能有20几次助攻的。”阿德尔曼赛后很生气,因为自从他执教火箭以来,还从来没有从这里带走过胜利,“他们拼抢相当凶狠,打得很积极,我们没有很好地转移球。”

  让阿德尔曼更生气的是阿里扎的表现,本场比赛,阿里扎状态非常糟糕,全场9投0中,只依靠罚球拿到1分。手感冰冷的阿里扎也把一肚子怨气发泄到对手的脑袋上,第三节比赛中,在一次和对方球员的拼抢中,他居然由于用肘部袭击对手的后脑,结果被裁判直接罚出场。

  谈到对阿里扎中途被罚出场的看法时,阿德尔曼甚至拒绝发表评论,“我不知道,我还没看过视频回放,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虽然阿德尔曼不想评论,但从阿里扎恶意肘击的行为来看,他很有可能会遭到联盟的追加处罚。

  一旦阿里扎遭到追加禁赛,原本就缺兵少将的火箭将显得更加苦难。不过,这也倒是给了麦蒂一次提前复出的机会,而且他和阿里扎的位置正好相同。并且最近麦蒂在无法上场的情况下总是嘟囔着要以健康和良好的状态去参加全明星赛,阿里扎显然又给了麦蒂一个“惊喜”。就是不知道阿德尔曼还会不会给麦蒂火线救主的机会。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