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深股市周一上演绝地反击 沪指再上33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5:06
  中新网12月14日电沪深股市周一上演绝地反击,早盘两市双双重挫,上证综指跌至3200点下方,午后,大盘升势重燃,上证综指突然发力上,一小时内大涨逾百点,再度站上3300点关口。

  沪指收盘报3302.9点,涨幅1.71%,成交额1439亿元;深成指收13940.4点,涨幅0.47%,成交额871.9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少跌多。石油、金融、有色、环保等行业涨幅居前,造纸、农林牧渔、传媒旅游等行业跌幅较深。

  个股方面,媒体报道称中国石化首次大型海外资产注入已确认无疑,该股午后发飙,大涨8.39%,石化双雄的另一位中石油也大涨3.63%。

  此外,两市午后逆转,银行股突然发力亦功不可没。中信银行涨停,宁波银行大涨7.27%,北京银行涨4.58%,南京银行涨4.68%,中国银行3.13%。

  值得注意的是,招商证券盘中,午后随大盘升势,股价得到拉升,收报31.22元,依旧濒临破发边缘。

  而即将扩容的创业板个股今日依旧普跌,28股中仅神州泰岳等4股上涨。

  时近年底,人们普遍期待跨年度行情,伴随而来的却是新股加速扩容。继上周9新股发行后,本周将10股连发,市场预计,十只新股或冻结资金超万亿元。

  在扩容压力下,对于此前期待的跨年行情,有分析人士已抛出谨慎态度,认为短期利好利空交替出现,市场缩量整理观望气氛较浓,对年底翘尾巴行情不可期望太高。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