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报道联盟启动 50多家媒体携手传播精彩世博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2月14日15:17
世博报道联盟LOGO
世博报道联盟LOGO

  世博网12月11日消息:今天上午,“传播,让世博更精彩•世博报道联盟启动盛典暨世博传播峰会”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钱景林,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府新闻办主任宋超等共同启动世博报道联盟。

  宋超在致辞中表示,媒体报道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一项重要的宣传环节,应该为成功举办世博会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欢乐祥和的文化环境、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充满活力的创新环境以及包容有序的开放环境。

  仪式上,上海市世博局副局长、上海市文广局局长朱咏雷,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尹明华分别致辞。

  “世博报道联盟” 由《新闻晚报》、新华社长三角采编中心、《中国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全国50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其宗旨是充分发挥媒体的传播优势,努力打造上海世博会一流的媒体报道平台,让全世界人民在第一时间了解上海世博会的信息,紧随时代发展潮流,搭建起新闻传播的有效平台。

  在随后的世博传播峰会上,50多家媒体达成多项共识,并发布了联盟宣言。联盟成员认为世博会是人类文明的伟大盛会,世博会不仅是展示上海的一个平台,更是展示中华民族灿烂文明,深厚文化积淀和中国改革开放成果的大平台。媒体是世博会的重要参与者,办好世博会媒体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