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拜政府宣布阿布扎比为迪拜世界提供100亿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5:00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迪拜政府今天公布,阿布扎比无条件向其提供100亿美元援助,用以助迪拜世界与旗下棕榈岛集团偿今日到期41亿美元的Nakheel伊斯兰债券。

  迪拜政府发声明指,阿布扎比同意向迪拜金融支持基金注入100亿美元,以协助迪拜世界由现时至明年4月底所需要的资金。声明指,当中41亿美元会用来偿还迪拜世界14日到期的伊斯兰债券,余款会用以支付现有贸易信贷人与立约者的债务,政府称,将于短期内跟受影响的立约者开始商讨。

  声明又称,阿联酋中央银行亦已准备支持迪拜世界。

  消息一经公布,迪拜股市高开逾10%,主要外币包括欧元、英镑、澳元、纽元兑美元均上升。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