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核试验 > 09朝鲜核试验消息

美特使称六方会谈各国将协调立场以重启会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5:18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思沃斯13日表示,在朝鲜明确宣布重返六方会谈的日期前,在今后数周内将同六方会谈各方重点讨论共同应对方案。

  据韩联社14日报道,博思沃斯13日结束访日日程后,飞赴俄罗斯之前在东京帝国酒店会见各国记者时,做出了上述表示。博思沃斯还称:“今后数周内,成员国将继续协调立场,以尽早重启六方会谈。”

  美国国务院公开的博思沃斯发言录音资料指出:“我们如同国务卿希拉里所说的那样,需要有"战略耐心"。”

  博思沃斯介绍说:“通过美朝对话,双方意见基本达成了一致。但在目前情况下,何时能重开六方会谈,尚不清楚。”

  博思沃斯表示:“美日一致认为,为重启六方会谈,会谈有关各国需要继续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