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甲:查马克终场前献绝杀 波尔多1:0胜里昂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5:28
  新华网巴黎12月13日电 法甲联赛13日进行了5场比赛。在其中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波尔多队凭借查马克终场前的进球客场以1:0战胜里昂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领先。

  五连胜的波尔多与上赛季季军里昂的积分差距已扩大为8分。赛后波尔多主教练布兰科表示:“我知道里昂最近表现欠佳,但我也清楚里昂会随时反弹。”在里昂联赛连续五场不胜后,球队后卫克里斯说:“虽然现在形势对我们很不利,但联赛仍旧有机会,我们不能放弃。”

  本场比赛直到第76分钟才掀起波澜,里昂中场球员戈尼亚隆斯在距离球门30米处突施冷箭,好在客队门将塞德里克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正当人们认为双方将互交白卷时,波尔多的摩洛哥前锋查马克接古尔库夫传中头槌中的,卫冕冠军也依靠这一宝贵入球在客场获胜。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黑马”蒙比利埃队继续强势表现,客场以1:0战胜图卢兹队,继续排在联赛第二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波尔多队4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里尔队客场以4:0大胜摩纳哥队;索肖队主场以1:0小胜格勒诺布尔队;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3:0力克圣埃蒂安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