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房山区一气化公司爆炸 3名施工工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15:33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李舒、卢国强)14日10时40分,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北京广众源气体有限责任公司一炭黑水罐发生爆燃,导致现场3名施工工人死亡,目前现场大火已扑灭。

  据知情人士介绍,北京广众源气体有限责任公司是私营股份有限公司,为北京化学工业集团与民营资本合股企业,专业生产液氮、液氩。14日上午,这个工厂组织炭黑回收装置工艺改造,在对一个炭黑水罐进行动火作业时发生爆燃,导致位于罐体上方的3名施工作业工人不幸死亡。现场燃烧并未扩散,未引发次生灾害,目前大火已扑灭。

  事故发生后,北京市政府应急办、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目前北京市、房山区两级公安、安监部门正在进行现场调查,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