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丁俊晖夺冠收获10万英镑奖金 外加276个馅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5:44
  这个英锦赛冠军对丁俊晖来说意义非凡,不仅结束了他的排名赛的冠军荒,而且世界排名一下上升到第六位,单赛季排名第一。此外,小丁还凭借这个冠军收获了276个馅饼,够吃一年的了。

  今年丁俊晖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从上海大师赛到大奖赛再到英锦赛,他的状态越来越好,如今赛季才过一半,他的个人积分就已超过了他之前整个赛季的最高积分,这也是他历史上的最高个人积分。

  首次参加英锦赛正赛就闯入八强的梁文博,本站比赛收获了4000个积分,排名上他上升了两个位置,排在第12位。中国选手傅家俊本赛季表现欠佳,暂时排在第11位。排在榜首的两位球员依旧是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他们二人的世界第一之争也愈发激烈。

  除世界排名上升外,英锦赛还有丰厚的奖金。夺冠的丁俊晖获得了10万英镑奖金,外加276个馅饼,本届大赛的赞助商PukkaPies(馅饼生产商)赛前宣布会给冠军选手等同于他体重的馅饼,小丁体重69公斤,恰好相当于276个馅饼的重量。赞助商承诺将奖品直接送到冠军家中。为了多拿几个馅饼,丁俊晖透露,称重时故意多穿了几层衣服,甚至还企图往兜里塞几个台球。看来这次他可以在家大摆“馅饼宴”了。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