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内政部门负责人:陆资赴台投资不动产采许可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5:52
  中新网12月14日电针对“立委”关于陈云林是否可赴台湾投资不动产的提问,当局内政部门负责人江宜桦今天说,若陈云林申请,县市政府审核后会再报请当局审查,“可以申请,但不是申请就会准”。

  据“中央社”报道,江宜桦上午列席“立法院”报告“陆资来台投资不动产现况”,并备质询。

  有关当局开放陆资赴台投资不动产,江宜桦报告指出,已有35件提出申请,其中核准10件、未核准18件、7件审核中。

  江宜桦说,不管谁,若要赴台置产,都必须先提出申请,并经过审查,“可以申请,但不是申请就会准”。

  江宜桦表示,当局会考虑购买地点有无影响“国家安全”、社会安定、有无炒作不动产等,会就个案进行判定。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