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帅避谈让麦迪复出救火 自称无法应对阿里扎禁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5:50
  北京时间12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输给猛龙以后,里克-阿德尔曼教练做出了深刻的总结,他认为火箭输在了糟糕的投篮命中率上面。火箭三分命中率12.5%创下赛季新低,13次助攻同样是赛季最低的。

  “上半场我们只有3次助攻,”阿德尔曼说道,“而我们本赛季平均每场有21次助攻。如果你上半场只有3次助攻,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你根本没有把球移动起来。”

  NBA官方今天将对的恶意犯规级别做出评估,他们有可能对阿里扎施以禁赛的处罚。如果阿里扎遭到禁赛,火箭不得不做出本赛季第一次首发阵容的变动。尽管如此,阿帅对于是否放特雷西-麦格雷迪复出救火避而不谈。阿帅表示,“我们学会适应在没有上赛季两个得分好手(姚明和麦迪)的情况下打球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如果有人在阵容当中出出入入是非常麻烦的,因为你无法保持连贯性。现在,我们保持了阵容连贯性,本赛季迄今为止我们的首发球员还没有出现伤病,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旦你有一些球员总是在阵容当中出出入入,就很难保持连贯性了,你无法保持相同的化学反应。如果阿里扎被禁赛了,我没有办法应付……”

  阿里扎没有对自己可能遭到禁赛做出表态,但是他的沮丧的感觉显而易见。他在比赛当中9投全失,遭到猛龙新秀德玛尔-德罗赞断球是他的第四次失误。德罗赞说道,“当我从他那里将球断走的时候,他陷入了沮丧,我不知道他之后做了些什么。”

  德罗赞对阿里扎的犯规不以为意,不过他的队友贾瑞特-杰克为那名新秀打抱不平,杰克冲向阿里扎时喊的是,“你为什么那么做?他没对你做任何事情。”

  其实投篮糟糕已经是阿里扎本赛季的常态了,最近一段时间的5场比赛,他除了打骑士时19投11中以外,其余几场加起来69投23中(投篮命中率33.3%),三分球22投5中(三分命中率22.7%)。阿里扎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8.3%,是火箭命中率最低的球员之一。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