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多特蒙德轻取卫冕冠军 斯图加特憾平美茵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5:29
  新华网柏林12月13日电 德甲联赛13日展开了第16轮最后两场比赛的角逐。凭借上半场的三粒进球,多特蒙德队客场3:1轻取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队;而斯图加特队门将莱曼在终场前送给主队美茵茨的一粒点球,让球队到手的三分化为一分。

  获胜后的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以27分跃居第六位,同时也将球队的不败场次延续到九场。多特蒙德在本场比赛“喧宾夺主”,先是巴里奥斯两次接队友穆罕默德·齐丹的妙传分别在第8分钟和第10分钟洞穿主队球门,尔后帕特里克在第37分钟的射门又将比分改写为3:0。

  三球落后的沃尔夫斯堡此后仅由格拉菲特在第55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16轮过后,卫冕冠军仅以23分排在积分榜第九位。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斯图加特门将莱曼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禁区内扑球犯规,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美茵茨队也依靠这粒点球将比分扳为1:1。斯图加特虽然第11分钟就由帕维尔攻入一球,但最终晚节不保,不得不以平局收场。

  本场比赛是斯图加特新任主帅格罗斯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在第一场比赛中,他率领球队在欧冠联赛中以3:1战胜乌尔济切尼队,从而顺利晋级32强。但格罗斯仍旧面临很大的挑战,因为上赛季联赛第三名的斯图加特目前只以13分排在联赛倒数第四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