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川航首推金熊猫校园卡 三折机票买“回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6:39
  成都到北京,火车硬卧票平均票价405元,行程最短耗时25个小时。现在,若您是在成都求学的北京学生,您就可以参加川航“三折机票买"回家"”活动,仅花430元就可以购买到回京机票,用时2个小时40分钟就可回到北京家里。

  寒假将至,客运又将迎来春运高峰。往年,火车运力紧张、一票难求,飞机票价格昂贵的问题给广大学子返乡造成极大不便。针对这一情况,川航今年特别推出“三折机票买"回家"”活动,在1月份的所有航班上,面向全国投放30000张三折学生返乡特价机票(其中成都出港约7000张),方便学子回家。

  为配合此次活动,川航工作人员将在12月14日至16日进入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进行现场销售。据了解,凡是在校学生均可持学生证、身份证购买1月4日至31日川航所有航线的3折特价机票。此外,14日起,省内外其他在校学生也可在学校邮局或致电川航售票热线订票。

  川航负责人表示,为方便学生购票,川航特推出四川航空金熊猫校园卡,此卡兼具网上订票特价优惠和里程累积双重功能。成都市区高校学生自12月14日起即可在学校邮局办理该卡,省内其他高校学生可在12月中旬申请办理。办理了校园卡的同学除了可直接享受开卡送800公里里程外,还可凭会员卡号登录川航官网,通过网络购票的方式购买学生特价机票。详细信息可登录川航官网,或致电028-88888888或4008-300-999详询。

  据悉,川航是国内民航业首家推出校园卡的航空公司。(通讯员 张忠导)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