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蒋雯丽弃老公投吴若甫怀抱 深夜密会喜笑颜开(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6:41

  抛开顾长卫的“车震门”,今年对于蒋雯丽来说可谓是不折不扣的丰收年——不仅凭借《立春》获得金鸡影后,其导演的处女作《我们天上见》又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荣膺“最受观众喜爱电影大奖”。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近来记者几次碰到蒋雯丽都是笑容可掬。日前某天傍晚,我们又一次在望京某茶餐厅巧遇蒋雯丽,这回依然是喜笑颜开——仔细观察才发现原来是因为身边的吴若甫在“动手动脚”。

  当天蒋雯丽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黑色围巾,一手挎着黑色皮包、一手还拎着一只保温桶,看上去十分随意,脸上似乎也没有化妆。蒋雯丽来摔下走出餐厅,不过她显然与朋友聊的非常尽兴,边往外走边回头与走在后面的朋友说话。等一帮人全部走出餐厅,记者才发现原来与其一起吃饭的是三位中年男士,而其中一位正是当年与蒋雯丽共同主演热播剧《牵手》的吴若甫。许久未曾露面的吴若甫看上去似乎有些发福。而走在最后的一位戴格子围巾的男士手中则夹着一本蓝皮书,看上去非常像剧本。这不仅令记者怀疑蒋雯丽难道会与吴若甫再次“牵手”?

  四人朝着停车场方向走去,期间蒋雯丽明显兴致高昂,不停地与其他三位男士说个不停,而各位男士则充分发挥了聆听的本事,基本上是在微笑着倾听她的高谈阔论,只是偶尔发表下看法。途径一片花园时,蒋雯丽更是扭头用手指着右边看个不停。此时,其他两位男士还没什么反应,不过吴若甫却紧走几步贴到了蒋雯丽身后,而后更是伸开手臂将蒋雯丽揽入怀中。面对如此举动,蒋雯丽似乎已经司空见惯,还非常配合的放满了脚步甚至停下来,同时在此提醒吴若甫看右手边。

  两人的姿势神态简直与情侣无异。不过走过小花园后,蒋雯丽便小跑两步挣脱了吴若甫的怀抱。有意思的是吴若甫并未收回手臂,而是企图上前再次将其揽入怀中,怎奈没赶上蒋雯丽的脚步,只好作罢。此时,与两人同行的另外两位朋友只是跟在他们身后微笑不语。今年年初,顾长卫已经用一个“车震门”让娱乐圈热闹了大半天,而如今,在2009年即将过去的时刻,蒋雯丽却留给记者一个如此暧昧的怀抱,实在不得不令人浮想联翩。

  来源:北青网 蒋雯丽在车内(2/6张)

  

蒋雯丽吴若甫关系熟络(3/6张)

  

蒋雯丽与友人(4/6张)

  

蒋雯丽喜笑颜开(5/6张)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