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家:詹宁斯难称最佳新秀 埃文斯同样为超级菜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6:07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自从雄鹿新秀布兰登-詹宁斯在对阵勇士的比赛里砍下55分,就成为联盟中炙手可热的人物,人们一直在谈论这位新秀后卫有如何优秀,似乎本赛季的最佳新秀已经非他莫属。但《萨克拉门托蜜蜂报》专家萨姆-阿米克在一篇名为“现在就说詹宁斯就是最佳新秀还为时尚早”文章中称:国王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同样是名极其优秀的新秀,现在还不能确定詹宁斯就是最佳新人。

  很多人都认为是詹宁斯的发挥助雄鹿在本赛季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而很少有人去注意国王的新秀埃文斯,更没有人注意詹宁斯最近才刚刚超过三成的命中率。尽管在前几次的最佳新秀评选中,詹宁斯力压众新人拨得头筹,但最近几次评选结果却是埃文斯胜出。詹宁斯砍下55分的比赛的确令人印象深刻,只与威尔特-张伯伦所创造的新秀得分纪录差3分。当然这不会是詹宁斯的偶然爆发,在本赛季已经完成的比赛里,雄鹿新秀已经有9场比赛得分超过20,场均有5.7次助攻和3个失误。

  但詹宁斯最近却是陷入了低迷,过去的10场比赛他181投中63,命中率仅34.8%,而埃文斯最近却打出了顶尖水准。NBA历史上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在新秀赛季场均能有20+,5篮板和5助攻的表现。而埃文斯目前的数据已经是场均20.2分,5篮板和5.1次助攻,而且他的比赛还在上升势头中。

  在赛季初的5场比赛里,埃文斯场均仅能得到11.2分,命中率为35.4%,3个篮板,3.6次助攻和2.4次失误。而从他的第15场比赛开始,国王的4号秀场均能砍下23.1分,有着49%的命中率,5.6个篮板和5.6次助攻。埃文斯还是国王在萨克拉门托时期新秀在前20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在整个国王的历史上仅排在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一边是名炙手可热的新人,另一位是表现越来越好的超级新秀,最佳新秀最终会花落谁家,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