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扣留飞机最初属哈萨克 后卖给格鲁吉亚公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7:16
  中新网12月14日电哈萨克斯坦官员14日透露,被泰国扣留的来自朝鲜的飞机,最初属于哈萨克斯坦航空公司所有,2个月前被卖给了格鲁吉亚一家公司。

  据法新社报道,哈萨克斯坦民航委员会负责人阿迪摩尔达(RadilbekAdimolda)表示:“这架飞机最初是在哈萨克斯坦注册的,后来由我国的一家民营航空公司出售给了格鲁吉亚航空公司。这架飞机已经于2009年10月7日在哈萨克斯坦注销。”

  他说:“直到今年春天之前,这架飞机一直隶属于哈萨克斯坦一家民营航空公司"东翼"(EastWing),后来被哈萨克贝巴利(Beibarys)航空公司收购。贝巴利航空公司今年10月将其卖给了格鲁吉亚"格鲁吉亚西方航空公司"。”

  泰国警方称,警方是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4时在廊曼机场查获这架飞机的,这架飞机来自朝鲜,原定在曼谷素旺那普机场降落加油,但泰方获美国情报部门协调后,安排该机在廊曼机场降落以加油,然后展开搜捕。

  泰国法院14日决定,将5名12日在曼谷被扣押的来自朝鲜的飞机机组人员延长羁押12天。这5名机组人员,包括4名哈萨克人与1名白俄罗斯人。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