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购物中心发生爆炸 1人死亡19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7:34
  中新网12月14日电 马来西亚一家新建的购物中心14日发生爆炸,导致1人死亡,19名工人受伤。警方认为,事故原因可能由煤气外泄引起。

  据法新社报道,爆炸发生在马来西亚南部马六甲州一家购物中心的食品专区。这家购物中心原定于星期二(15日)开业。

  当地警察局局长拉赫曼(SalehhudinAbdulRahman)表示:“我们认为爆炸是由煤气外泄引起的。这座购物中心是新建的,还没有开业,工人当时正在安装与调试煤气管道。”

  他说:“爆炸发生在一层,波及购物中心食品专区及几所商铺。”“(爆炸导致)1人死亡,我们正在核实死难者的身份。”

  拉赫曼说,19名受伤的装修工人来自印尼与缅甸,其中9人伤势严重。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