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布扎比向迪拜提供100亿美元财政援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7:30
  阿联酋迪拜政府14日发表声明说,阿布扎比已决定向迪拜提供100亿美元援助资金,用以支付迪拜世界集团的部分债务,帮其渡过债务危机。

  声明说,迪拜政府将从100亿援助资金中划拨41亿美元,用来偿付迪拜世界集团旗下纳希勒房地产公司14日到期的债务。剩余援助资金则将用来帮助迪拜世界集团支付债务利息和相关运作费用,但前提条件是该集团能够成功说服债权人同意将260亿美元债务推延至2009年4月30日偿还。

  另外,这笔援助资金还将被用来偿付欠贸易债权人和工程承包商的债务,并将于近期与受影响的承包商开始谈判。

  当天,迪拜还公布了一项新破产法,并称如果迪拜世界集团未能与债权人就推迟偿还债务一事达成协议,且重组计划失败,政府就可能让其按照新破产法申请破产。据悉,这项法律将从即日起生效。(记者安江 孙瑞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